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辛集市召开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培训会议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范佳浩 张新悦
2024-03-15 19:35:00
分享:

  3月14日,辛集市召开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培训会议,市领导陈贵房、刘士民、谢晴出席会议。

  省政府办公厅督查四处一级调研员王金桥对《如何做好建议提案办理工作》进行辅导,规范办理程序,提高办理水平。

  会议强调,建议提案办理要有深度,要认真总结反思办理过程中的不足,特别针对“三联系”制度落实不到位、办理结果公开不及时等问题,加强与委员、代表的沟通交流,及时答复并公开办理结果,补齐短板;要强化部门间协作配合,涉及多个部门共同办理的,要密切沟通交流,采取召开专题会、实地调研等方式,加大调查研究和办理落实力度;要重视重点建议、提案的办理,承办单位要明确办理思路、进度要求、预期成效等,多措并举推进办理工作,形成以重点带全面的示范效应。

  省政府办公厅督查四处处长李丹丹,以及辛集市领导分别就提案办理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辛集市直各部门、各乡镇及相关群体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关键词:建议,辛集市,培训,人大代表,政协提案责任编辑:魏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