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南智邱镇开展巾帼家政培训会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壤
2024-03-15 19:36:00
分享:

  3月14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巾帼家政培训会在辛集市南智邱镇泗上村举行,将家政技能知识送到农村妇女手中,引导广大农村妇女助力乡村振兴。

  培训讲师围绕老年护理、常见疾病观察以及妇女创业知识等多个方面,采取“理论授课+实际操作”方式进行讲解,语言朴实,内容生动,极大地激发了学员的学习兴趣,让大家更深入地掌握家政服务知识。

  近年来,南智邱镇妇联持续加大力度开展巾帼家政技能培训,依托巾帼家政企业,积极为全镇有家政创业就业意愿的妇女开展家政服务技能培训,拓宽女性就业渠道,提升服务品牌化、信息化、专业化、规范化水平,推动南智邱镇巾帼家政服务业高质量发展,截至目前,已累计开展家政宣讲30场次,受益妇女达到200人次。

  南智邱镇泗上村妇联主席魏敬满说:“ 通过定期开展家政培训让我们能开阔眼界,学到更多技能,不仅能将学到的技能应用到实际生活中 ,还能增加就业机会 ,提高妇女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来源: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关键词:巾帼家政,南智邱镇,家政服务,泗上村,培训会责任编辑:魏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