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2023年拟认定河北省示范性普通高中公示,辛集市育才中学上榜

来源: 河北广播电视台冀时客户端  作者:董燕
2024-03-15 19:37:00
分享:

  近日,河北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2023年拟认定河北省示范性普通高中名单的公示,拟认定石家庄一中实验学校等15所学校为河北省示范性普通高中。

  全文如下:

  河北省教育厅关于2023年拟认定河北省示范性普通高中名单的公示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3年省级示范性普通高中申报及复核工作的通知》和《河北省示范性普通高中评估认定管理办法》有关规定,经学校自评、市级初评、专家组书面评议和现场实地评估,拟认定石家庄一中实验学校等15所学校为河北省示范性普通高中(名单见附件)。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4年3月12—19日。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反映情况,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和联系方式,反映情况须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的,须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须在书面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身份证号和工作单位。

  邮箱:jytjjc01@163.com

  附件:2023年拟认定河北省示范性普通高中名单

  (来源:河北广播电视台冀时客户端)

关键词:示范性高中责任编辑:魏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