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辛集市召开新能源货车示范应用推进会

来源: 辛集市交通运输局  作者:孙皎
2024-03-18 17:47:00
分享:

  为加快推进运输结构调整,进一步提升新能源重型货车应用比例,助力交通运输污染防治取得新成效,近日,辛集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新能源货车示范应用推进会,为钢铁企业、新能源车企搭建沟通桥梁。

  推进会上,辛集市澳森特钢集团介绍了本企业场内短途运输和固定线路运输等场景新能源重型货车的应用情况以及后续应用需求;庞大汽贸集团介绍了企业在新能源汽车销售、租赁、制造、充换电设施建设方面的优势和相关推广应用案例。通过沟通交流,双方表示要发挥各自优势,不断扩大新能源货车应用场景,助力企业降本增效,实现行业绿色低碳发展。

  据悉,辛集市澳森特钢集团作为大宗货物年运量超过150万吨的大型钢铁企业,近年来不断提升大宗货物清洁运输比例,截至2023年累计采购新能源重卡近200辆,大宗货物清洁运输比例达到100%。

  (来源:辛集市交通运输局)

关键词:新能源,货车,辛集市,推进会责任编辑:富心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