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辛集镇第六小学开展“爱润童心”捐款活动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锦 贾青
2024-03-21 08:54:00
分享:

  近日,辛集市辛集镇第六小学组织开展“爱润童心”捐款活动,为该校一名患重病学生筹集医疗费用,辛集镇学区中心校代表、全体教师、各班家长代表、社会爱心人士共一百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向大家介绍了患病学生的具体情况,大家纷纷献出爱心,依次上台将善款放进爱心募捐箱,以实际行动表达关怀和支持。同时,各班教师代表将各自班级的学生捐款当场捐赠。

  学生家长梁叶说:“知道了孩子的情况,就想尽自己的一份力量能帮帮她们,也想通过自己让更多人知道孩子的情况,行动起来,让孩子获得更多帮助,早日康复。

  社会爱心人士孙超说:“因为我的工作是白天上班,晚上做一点小摊生意,我通过直播让更多人知道了孩子的事情,现在我把热心市民去我们那买东西的钱全部捐给孩子。

  捐款结束后,现场清点钱款数额,各项捐款共计12万余元当场赠予受捐助学生家长。

  辛集镇第六小学党支部书记冯藏铭说:“受捐赠学生是一位聪明、可爱、懂事的孩子,在学校表现非常优秀,喜欢参加学校的各种社团活动,并经常得奖,孩子几年前生病经过治疗已经康复,但是现在听说孩子的病复发了,家里比较困难,学校想通过募捐活动给孩子一些帮助,希望孩子能够始终保持战胜病魔的信心。捐赠分为两部分进行,上午班主任组织班级捐款,每个班级有两位家长参与;下午举行学校捐赠仪式,本次捐赠我们现场清点,保证大家捐赠的每一分钱都用到孩子身上。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患病学生提供了帮助,也展现出大家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带动和影响更多人加入爱心活动中来,播撒爱心,收获爱心。

  (来源: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关键词:爱心,捐赠,辛集镇,小学,捐款活动责任编辑:魏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