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辛集:满格电力助春耕 不误农时不负春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俊 张新悦
2024-03-21 08:56:00
分享: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年好景看春耕。连日来,国网辛集市供电公司走进田间地头,了解春灌期间用电需求、开展安全用电检查,切实为农业生产提供“零距离”上门服务,以实际行动为春耕生产“保驾护航”。

  在国家级农业科技园区马兰农场,无人机和无人车正在进行“空地结合”飞防植保作业。国网辛集市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利用“人巡+机巡”模式,对农场供电线路、设备开展特巡特护,加大巡检力度,服务春耕春灌,助力夏粮增产增收。

  工作人员还对马兰农场内的低压配电设备、线路进行了检查,排查消除隐患,对各个机器进行细致检查,准确掌握受电设施运行和维护情况,及时为农场用电排忧解难。

  用满格电助力万物生。国网辛集市供电公司制定春灌期间保供电工作计划,根据春耕生产用电需求,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和设备检修计划,对各种设备进行全面“体检”,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全方位保障春耕用电安全可靠。下一步,国网辛集市供电公司将持续当好春耕“电管家”,全力做好春耕春灌期间保供电工作,保障辛集经济社会发展和农民致富的“电力引擎”不间断。

  (来源: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关键词:春耕,辛集市,国网,供电公司,电力责任编辑:魏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