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南智邱镇:永葆“赶考”初心 砥砺接续奋斗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徐瑶
2024-03-21 17:39:00
分享:

  3月20日,辛集市南智邱镇在大车城村地下战备指挥中心开展“弘扬‘赶考’精神,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课活动。

  南智邱镇大车城村是红色革命热土、束鹿抗战中枢。在大车城村地下战备指挥中心广场处,南智邱镇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干部参观了地下战备指挥中心,从文字、图片和文物中,重温革命先烈的光辉历史,体会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朴素的生活作风、艰苦卓绝的奋斗精神。大家深受鼓舞、倍感振奋,纷纷表示要秉持“赶考之心”,勇担“赶考之责”,常怀“赶考之情”,绷紧“赶考之弦”,不断发扬实干之风,筑牢思想防线,提升为民服务能力。

  预备党员孟天姿说:“今天重温了革命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我会传承红色精神,赓续红色血脉,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南智邱镇宣传委员李苏苏说:“组织本次主题活动,让大家充分感受了革命战争年代中国共产党的艰苦奋斗历史和革命先烈们顽强拼搏的精神,从党的历史和革命先辈的英勇事迹中汲取养分,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保持‘赶考’状态,努力在新时代的‘大考’中交出满意答卷。”

  (来源: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关键词:赶考,南智邱镇,大车,奋斗,砥砺责任编辑:魏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