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辛通公司开展公路养护现场交流会

来源: 河北辛通路桥建设有限责任公司  作者:高源
2024-03-23 16:17:00
分享:

  春风渐暖,万物复春生。为进一步规范管理辖区公路养护工作,提高公路养护人员的业务能力,近日,辛通公司邀请市园林绿化中心、公路服务中心、沐林公司及监理单位开展公路养护现场交流会,各绿化养护单位相关专业人员在此分享经验,交流技术,探讨问题。

  会上,由具有一线养护工作经验的专家针对绿化养护的技术和方法,分享了各种植物的养护方法。一是加大对绿植的浇灌频率和季节性病虫害防治,同时,针对遮挡指示牌的枯枝进行集中整形、修剪;二是不同环境下各植物在各个季节所需要养护的重点;三是如何正确使用绿化养护的设备和工具;四是有效管理绿化养护队伍,着重对人员培训、工作安排、质量控制等方面的经验和策略进行总结,引导建立一个严密的、强有力的管理体系。

  此次培训充分结合了公路养护工作实际,具有较强的实用性和警示性,要求继续推进常态化、精准化、规范化养护作业,提高养护人员的安全意识和养护水平,增强事故预防和应急能力,推进公路养护技术人才队伍建设,夯实公路养护基础,为建设美丽宜居的城市环境做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河北辛通路桥建设有限责任公司

关键词:公路养护,公司,分享,指示牌,交流会责任编辑:富心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