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辛集:春蕾计划 梦想未来

来源:  作者:梁建坤 张新悦
2024-03-26 17:27:00
分享:

  3月26日,辛集市妇联举行99公益日“春蕾计划”助学金发放仪式,副市长颜文霞出席活动。市妇联、市教育局等有关部门,各乡镇、市直机关妇联主席、受捐学生所在学校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爱心人士、爱心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全国“春蕾计划”项目自1989年实施以来,帮助大批女童实现了求学、成长和成才。为扩大“春蕾计划”公益项目成果和影响,帮助更多女童继续学业、追逐梦想,带动更多爱心企业、人士参与项目计划,辛集市妇联与市教育局共同开展“春蕾计划,梦想未来”助学金发放活动,营造全社会共同帮扶的良好氛围,发扬“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为春蕾女童健康成长创造条件,用诚心之为、爱心之行、善心之举,点燃寒门学子成才的希望,为“春蕾女童”铺就健康之路、求学之路、成才之路。

  此次共募集救助金220800元,116名学生受到捐赠。与会领导向受捐学生分发助学金;受捐学生代表、爱心企业代表分别发言。(通讯员 梁建坤 张新悦)

关键词:女童,春蕾计划,爱心企业,助学金,辛集市责任编辑:魏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