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辛集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正式挂牌成立

来源: 辛集市交通运输局  作者:孙皎
2024-03-28 17:28:00
分享:

  2024年3月27日上午,辛集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正式挂牌成立,辛集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工作进入新阶段,迈上新征程。辛集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王东良同志、局党组成员李兵同志为大队揭牌,全体执法人员参加揭牌仪式。

  局党组成员李兵同志代表局党组发言,对辛集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挂牌成立表示祝贺,指出新的执法机构意味着职能的转变、理念的转变,是继承更是转折,是机遇更是挑战;希望综合执法大队以此次改革为契机,以建设人民满意交通为出发点,建设一支政治坚定、素质过硬、纪律严明、作风优良、廉洁高效的交通运输综合执法队伍;全体执法人员要凝心聚力,勇挑重担,令行禁止,甘于奉献,开创交通运输执法工作新局面,为辛集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新整合的综合执法大队承担市交通运输局委托的公路路政、道路运政、工程质量监督管理等领域的行政处罚以及与行政处罚相关的行政检查、行政强制等职责,对优化交通执法资源配置、强化执法监管,推进交通运输行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为理顺职责、整合队伍,完善基层综合执法体制机制,全面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提供重要保障。

  (来源:辛集市交通运输局)

关键词:交通运输,综合执法,辛集市,成立,挂牌责任编辑:富心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