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辛集:缅怀革命先烈 赓续红色传承

来源: 河北辛通路桥建设有限责任公司  作者:高源
2024-04-02 11:37:00
分享: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无私无畏的革命精神,赓续红色基因,传承红色先烈的优良作风,清明节前夕,河北辛通路桥建设有限责任公司10名青年职工到烈士陵园参加市委组织的“缅怀革命先烈、坚定红色信仰”清明祭英烈活动。

  活动期间,全体青年职工在烈士纪念馆前整装列队,庄严肃穆,集体默哀致敬。随后,在纪念馆前庄严地举起右手,宣读誓词,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深深地表达着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与崇高敬意。活动过后,全体青年职工还参观了烈士纪念馆,共同追忆金戈铁马的岁月,感受革命先烈奋不顾身、浴血奋战的顽强精神,传承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认真寻找革命先烈英勇无畏的足迹与情怀。

  通过参观图片展和文字记载,全体青年职工深深感受到了英烈们一生的爱国热情和为国家做出的巨大贡献。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以革命烈士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好新时代交通人的长征路,助推交通运输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河北辛通路桥建设有限责任公司

关键词:革命先烈,纪念馆,红色,英烈,信仰责任编辑:富心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