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马庄乡:致敬英雄 缅怀先烈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范佳浩 张新悦
2024-04-02 17:20:00
分享:

  4月1日,辛集市马庄乡开展“清明节祭奠英烈,祭扫陈元龙烈士墓”活动,在慎终追远、缅怀先辈的情怀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继承优良革命传统,同时积极倡导绿色祭扫,培育文明新风,弘扬传统文化。

  党员干部们拿起扫把,清扫陈元龙烈士墓碑,并走到纪念碑前向革命烈士敬献鲜花,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和至高崇敬。

  通过这次祭扫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弘扬先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扎实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马庄乡党委书记张旭东说:“此次祭扫活动让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们从思想上、心灵上受到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历史责任感和民族使命感,在接下来的工作生活中,承接好革命的火炬,传承好伟大的红色精神。”(通讯员 范佳浩 张新悦)

关键词:弘扬,先烈,马庄乡,英雄,致敬责任编辑:魏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