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辛集市第一中学田径队荣获佳绩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梦瑶 王俊
2024-04-07 16:42:00
分享:

  近日,2024全国室内田径公开赛(河北站)落下帷幕,辛集市第一中学田径运动员们顽强拼搏,经过不懈努力斩获佳绩。

  全国室内田径公开赛历时2天,于3月23日—3月24日在河北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室内田径场举办。第一中学田径运动员要雅涵在青年组女子400米决赛中斩获1金;刘峻熙在女子60米决赛中获得亚军,杜雨烟获得季军;郑诏瀚在青年组男子200米决赛中获得第4名。

  第一中学高二学生要雅涵说:“因为我第一次参加全国性质比赛,非常紧张。平时训练我会针对自己的弱点加强练习,教练也在我的训练中给我很多帮助,我要在我热爱的这条跑道上一直努力奔跑。”

  第一中学田径队主教练冯天宇说:“首先祝贺队员们获得不错的成绩,这离不开他们平时刻苦努力的训练。我也会结合实际根据每一名队员的特点和身体素质制定个性化训练方案,发挥队员们最大潜能。今后,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

  辛集市一中田径队成立于1983年,目前队内共有42名队员。曾在省级重大比赛中多次取得团体冠军,数次打破河北省最高纪录,为985、211等名校输送了众多优秀运动员。截至2023年,辛集市一中共获得232枚奖牌,其中国家级奖牌77枚,省级155枚,充分展现了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为推动全市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通讯员 陈梦瑶 王俊)

关键词:第一中学,决赛,辛集市,奖牌,田径队责任编辑:魏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