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辛集:做好基础设施维修 提升温馨游园环境

来源: 辛集市交通运输局  作者:乔兵
2024-04-10 09:02:00
分享:

  春暖花开之季,广场、游园人数逐渐增多,为营造安全、舒适的广场、游园环境,辛集市沐林绿化养护有限公司加大日常检查和维护力度,保障各类设施完好,更好地为市民、游客服务。

  据了解,辛集市沐林绿化养护有限公司对澳森大街、教育路辖区广场、游园部分破损、缺失设施进行及时修补,并重点对广场、游园公厕、健身器材标志标牌进行及时维修、更换。在做好前期排查、统计,充分掌握实施破损程度的前提下,针对不同问题制定了专项方案,及时开展设施维护维修,进一步提升辖区基础设施完好率,消除安全隐患。在澳森大街广场,工人们忙着为花草整理塑形,维护维修设施,为公厕更换新的警示提示标牌,整体环境焕然一新。游园的陈女士说,园内的设施修好了,整体环境更好了,带孩子过来广场玩,感觉既安全又舒适。

  下一步,辛集市沐林绿化养护有限公司将把基础设施修复作为常抓不懈的重要工作内容之一,消除安全隐患,延长设施使用寿命,持续提升广场、游园景观设施优化、绿化养护精细化管养水平,提升广场、游园景观水平,竭力为广大市民游客营造整洁舒适、景观优美、安全有序的城市公共娱乐休闲环境。

  (来源:辛集市交通运输局)

关键词:广场,游园,辛集市,维修,基础设施责任编辑:富心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