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天宫营乡:百亩桃花盛开 共享春日浪漫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蔚 张松
2024-04-10 09:03:00
分享:

  春风拂面桃花开,赏花踏青正当时。近日,辛集市天宫营乡南庞村一年一度的桃花节如约而至,百亩桃林身披粉色霞衣,铺就了一幅生机盎然的大地画卷,游客们徜徉花海间,尽享春日浪漫。

  在天宫营乡南庞村的艳霖果蔬合作社桃园,今年已经是这里举办的第六届桃花节了,在这里不仅可以游玩赏春,还能感受当地的特色民俗文化。

  漫步桃园,空气中弥漫着淡淡花香,沁人心脾。这里共种植桃树400余亩,20多个品种,朵朵桃花各具风姿,或含苞待放、娇羞可人;或半开微展、风情万种;或全然盛开、热烈奔放,游客们纷纷拍照留念,定格美好瞬间。

  天宫营乡南庞村村民李爱玲说:“一年一度的桃花节特别热闹,有演节目的,有敲鼓的,这里不仅能看花,而且能到地道的农家菜,十乡八里的人们都来游玩,希望我们的桃花节办得越来越好。

  为了方便群众出行赏花,南庞村积极与交通部门沟通协调,4月5日,308路公交车开始试运营,这是辛集市第一条融合了城乡班线和旅游专线的“运游”融合公交线路,往返于市区火车站到南庞村,经过辛集商圈、住宅密集区和四个重要乡镇(区),更好地促进了当地城乡道路客运和农业观光旅游发展。

  近年来,南庞村通过构建集绿色种植、休闲观光、生态循环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农业发展模式,实现农业发展的有机结合,同时创新营销手段、加强品牌塑造,提升市场竞争力,助力乡村振兴。(通讯员 刘蔚 张松)

关键词:天宫营乡,辛集市,浪漫,百亩责任编辑:富心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