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天宫营乡:油菜花开正盛 扮靓乡村新风景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露露 杨锦 贾青
2024-04-10 20:30:00
分享:

  近日,辛集市天宫营乡郭王宋村的25余亩油菜花进入盛花期,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观赏,为乡村春景增添一抹亮色。

  来到油菜花田,放眼望去,满目金黄,每一朵绽放的油菜花仿佛金黄的蝴蝶,在春天的田野里翩翩起舞。游客们穿梭徜徉在金灿灿的油菜花田中,拍照、赏花,感受春日的惬意时光。

  游客丁铂伦说:“这一片油菜花确实很漂亮,带家人过来转转,心情很舒畅。

  近年来,郭王宋村多措并举盘活土地资源,通过种植油菜花,为众多村民提供就业岗位,不仅美化了乡村环境,更充实了乡亲们的钱袋子。

  天宫营乡郭王宋村党支部书记郭英会说:“郭王宋村民营企业众多,经济发展较好,我们鼓励发展特色农业,种植油菜花不仅增加了收入,也给大家带来一个春游的好地方。”(通讯员 王露露 杨锦 贾青)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