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辛集市举办中青年干部培训班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范佳浩 邢轶楠
2024-04-16 17:28:00
分享:

  4月15日,辛集市举办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提高中青年干部政治觉悟、思想意识、品行操守、素质能力,为辛集市坚决当好全省县域经济发展示范提供坚强保障。市委副书记杨捷作开班讲话。

  杨捷强调,希望大家抓住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克服工学矛盾,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最端正的学习态度、最严谨的学风学纪,扎实学好每一课,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成、学以致用。要潜心治学,自觉做党创新理论的笃信笃行者;要忠心向党,自觉做对党忠诚老实的模范践行者;要公心为民,自觉做矢志为民造福的无私奉献者;要尽心履职,发挥百折不挠的韧劲、勇往直前的闯劲、奋发图强的干劲、敢战能胜的拼劲,自觉做勇于担当作为的不懈奋斗者;要正心明道,勤掸“思想尘”、多思“贪欲害”、常破“心中贼”,自觉做良好政治生态的有力促进者。

  参加此次学习培训的是45周岁以下的乡科级领导干部和四级以上主任科员,培训学制1个月,按照夯实理论基础、学习必备知识和强化能力提升等要求,采取专题辅导、案例教学、现场教学、沉浸式学习、实地调研相结合的形式开展,补充新知识、碰撞新观点、增长新本领,为推动全市经济和社会发展跃上新台阶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通讯员 范佳浩 邢轶楠)

关键词:学习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