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辛集:驰骋绿茵 绽放精彩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徐瑶 李晴宇
2024-04-16 17:28:00
分享:

  4月10日-13日,辛集市举办2024年中小学生校园足球联赛,全市116支代表队1200余名运动员参赛。

  赛场上,教练员精心布阵,运动员奋勇拼搏。他们带球突破、抢断、传球、射门、扑救……充分展现了青少年积极向上、奋勇争先、团结一致的精神风貌。

  辛集学区中心校领队沈浩说:“本次比赛对于提升中小学生足球水平,推动青少年足球健康发展将起到重要作用。我们将以本次比赛为契机带领队员们努力拼搏,奋勇争先,全力以赴打好每一场比赛。”

  本次比赛小学A组(男子、女子)、小学B组(男子、女子)、初中组(男子、女子)采用杯赛制,高中组(男子、女子)采用单循环积分制。经过137场比赛,最终各组别分别决出前三名。

  小学女子组亚军张逸凡说:“非常高兴参加本次比赛,在这次比赛中我感受到了努力拼搏、不放弃的精神,感受到了整个球队给予我的力量。在今后,我将继续努力,在绿茵场上,绽放青春活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对我的培养。”

  辛集市教育局体卫艺科科长冯占表说:“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弘扬体育精神,深化学校体育改革和体教融合成果,帮助学生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通讯员 徐瑶 李晴宇)

关键词:比赛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