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辛集举办庆祝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事迹报告会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俊 郑路明
2019-06-01 16:34:49
分享:

  5月30日,我市举办庆祝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事迹报告会,宣传科技工作者的先进事迹,弘扬科技工作者的创新争先精神,进一步激励广大科技工作者的斗志。市政协副主席陈贵房出席报告会。

  陈贵房指出,目前我市进入了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机遇期,我市每一项科技成果的取得和科技创新的进步,都离不开广大科技工作者的努力付出。希望广大科技工作者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实创新、拼搏竞进,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繁荣美丽幸福辛集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希望市科协着力发挥好“四服务”职能,把全市科技工作者的智慧凝聚到推动科技创新、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依靠科技进步与创新提高我市产业核心竞争力上来。

  会议宣读了《关于2019年度“最美科技工作者”选树情况的通报》,为18名“最美科技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科技工作者还做了典型事迹报告。

关键词: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