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市委书记王现坤到市工业设计创新中心和电商直播基地调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龙 富心迪 冯磐毅 穆叶
2021-09-24 11:03:34
分享:

  长城网辛集讯(记者周龙 见习记者富心迪 通讯员冯磐毅 穆叶)9月20日上午,市委书记王现坤到市工业设计创新中心和电商直播基地调研。市领导赵建明、刘士民、王信凯一同调研。市委办、科技局、开发区等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王现坤一行先后来到九丁端、图休、海博恩等服装设计工作室和工业设计产品展厅、原辅材料展厅以及电商直播基地的各个直播间,详细了解各设计机构的运行情况、产品定位、营销策略等,询问公司的直播平台、粉丝量以及产品销售等情况。“产品的设计理念是什么?”“运用了哪些工艺、材料?”在九丁端工作室,王现坤与设计师亲切交谈,了解非遗文创产品的设计灵感、使用材料等。他强调,要从质量上下功夫,兼顾展示与实用功能相结合,在颜色、图案、材料等方面提升产品品质,占领更大市场份额。

  调研中,王现坤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品牌建设和市场开拓放在重要战略地位,不断拓展产品种类,扩大产业链条,将辛集元素融入现代产品中,做强做优特色产业;要瞄准目标市场,依托阿里巴巴、淘宝等平台,做大做强“直播经济”,并充分发挥辛集市皮革服装优势,打造辛集皮革服装的优良口碑;要以北京冬奥会为契机,提升手套产业层次、增强产品竞争力,不断擦亮“辛集名片”;要加大对中小企业的扶持力度,持续推动传统产业向高端攀升,助推辛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做好“9·28”皮博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引爆“十一”黄金周,让“时尚皮都、魅力辛集”深入人心。

关键词:调研,电商直播,工业设计,创新中心,辛集市责任编辑:富心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