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王云娜:日常关怀 楼长传递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富心迪 王鹏 范佳乐
2022-01-25 22:59:17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富心迪 通讯员王鹏 范佳乐)楼(院)长制实行以来,为充实社区管理力量,祥和社区发出楼(院)长招募令,大家纷纷加入楼(院)长队伍中来,用热心与细心为居民服务。

  有着“双重身份”的王云娜除了经营着一家生意红火的水果店以外,还是祥和社区的一名楼长,时常对购买水果的居民表示关心。

  辛集镇祥和社区楼长王云娜说:“平常有什么事情就可以来找我,有什么困难我就给你解决。”

  王云娜是社区的好帮手,更是居民的贴心人,除了与志愿者共同清扫社区环境卫生,还尽心尽力积极协助社区做好各项工作,将居民消防安全宣传海报及时的张贴在单元门口,并入户与上了年纪的居民唠家常、聊期待,与他们促膝长谈,对他们的生活进行慰问。

  居民闫璀说:“咱们楼院长的服务挺到位的,在皮革城打疫苗的时候,人很多,我们在那排队,一眼就能看到楼(院)长在那维持秩序,我们觉得很暖心,楼(院)长对我们小区的贡献确实不小。”

  大忙小忙找楼长,大事小事好协商。在辛集镇,像王云娜这样的楼(院)长还有很多,据统计,辛集镇24个社区共有楼长1831个,与此同时,楼(院)长的工作范围也在不断拓宽,缩短了楼栋居民之间的物理空间和情感距离,群众满意度持续攀升。

  辛集镇祥和社区楼长王云娜说:“我平时工作不是很忙,居住也在小区,我也是个热心肠的人,现在疫情常态化,看着居民、社区工作者很忙,我也想能尽一份力帮助到居民。住在同一个小区,就像一个大家庭一样,我会一直坚持下去,为居民服务下去。”

关键词:辛集镇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