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开展“洗城行动” 提升城市“颜值”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富心迪 张笑熊 李晴晴
2022-03-04 18:04:45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富心迪 通讯员张笑熊 李晴晴)自3月2日起,辛集市开始高标准、大力度开展“洗城行动”,降低城市积尘负荷和扬尘污染,改善城区空气质量,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贡献力量。

  此次“洗城行动”,北控公司根据季节特点和道路情况,合理组织安排,进行精细化作业,出动高压水车、洒水车、雾炮车、洗扫车、道路淤泥清洗车等各类车辆25辆清洗主路面,同时,针对慢车道、便道、绿化带等大中型机扫设备无法作业区域开展人工冲洗,通过机洗+人工结合的方式,力争达到“湿度饱和、不见积水、无垃圾污物”的效果,还原道路本色。

  此次“洗城行动”将持续开展至11月份,每天对主要路面进行机洗,每月1次人机结合全面深度清洗,确保科学维护洗城成果。

  北控城市服务机械作业中心副经理耿孟家说:“一直到11月份,我们将根据大气办指令,在气温、湿度等条件具备的情况下,科学合理的开展常态化‘洗城行动’,进一步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全面打造干净宜居环境,刷新辛集‘颜值’。”

关键词:洗城,城市,北控,辛集市,颜值责任编辑:富心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