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河北德特尔润滑油有限公司迁建项目建设“加速奔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笑熊 张灿
2022-04-16 02:19:44
分享:

  河北德特尔润滑油有限公司年产5000吨润滑油迁建项目作为辛集市的一项重点工程,目前,在积极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正加足马力,抢抓时间节点,加快项目建设步伐,力争如期建成投入使用。

  项目施工现场塔吊林立,机器轰鸣,工程车辆来往穿梭,工人们紧张作业,一派繁忙景象。

  河北德特尔润滑油有限公司是集工贸于一体的科技贸易公司,其产品广泛应用于航天、航空、公路、铁路、轮船、煤矿、钢铁等行业。该项目选址辛集市田家庄乡工业园区,桂荣包装有限公司南侧。计划占地15亩,拟建设5家共用办公楼一座,研究实验室一座,生产车间5座,油罐区及库房3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8000平方米。

  河北德特尔润滑油有限公司负责人李朝阳说:“目前,该项目的各项手续已办理完成,我们从去年9月份开始施工,现在钢架主体已经完成,接下来我们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加紧施工,力争9月底竣工。项目建成后,预计年销售可达1亿元,年税收500万元,新增就业岗位50个,解决辛集及其周边群众就业问题。”

  (来源: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关键词:项目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