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云”赏绣球花 走向振兴路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晓天 富心迪
2022-04-30 22:08:05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刘晓天 富心迪)置身于绣球花海,一片片蝴蝶翅膀似的花瓣簇成硕大绣球花朵,色彩斑斓、令人目不暇接。还未到五一假期,辛集市前营乡千园博翠绣球花棚,就吸引不少游客前来赏花、购花。

  据了解,千园博翠建有16个绣球花棚,占地4000平方米,种植绣球花苗十万余棵,包括无尽夏、新娘、万华镜、花手鞠、贝拉安娜等六十余个品种,颇受市场欢迎。

  近年来,辛集市前营乡立足自身农业产业优势,积极探索数字乡村经济新业态,加快发展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大力扶持引导农产品电商销售模式。千园博翠为拓宽销售渠道,积极参与前营乡与市科技局、市工业设计创新中心联合开设“数字乡村建设助力乡村振兴大讲堂”等系列培训,发展线上直播业务,通过电商销售进一步打开市场。

  目前,千园博翠电商直播每天的销售额在2000元左右,相比去年有较大的提升。“下一步,准备增加电商直播平台,帮助周边果农直播带货,促进农户增收,带动村民就业,助力乡村振兴。”河北千园博翠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线上销售负责人侯云闪说。

关键词:前营乡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