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市召开企业家座谈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富心迪 张思瑶 张松
2022-05-18 19:30:51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富心迪 通讯员 张思瑶 张松)5月17日下午,辛集市召开企业家座谈会。市领导田军、王文强、杨捷、张向、牛军波、杜军、赵建明、刘士民、田亚宗出席座谈会。市委办、人大办、政府办、政协办负责同志,及部分企业家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张思瑶 供图

  市委书记田军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全市各企业在面临环保门槛的提高、各地疫情的冲击、供需市场的变化、营销方式的转变等前所未有的困难时,没有失去信心和希望,不等不靠、艰苦奋斗,推动企业取得长足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致以崇高的敬意。

  田军强调,市委、市政府充分认可、高度肯定全市企业对辛集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并将全力以赴为企业发展营造好环境、创造好条件,助力企业实现更好发展。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营商环境建设,压紧压实包联责任制,充分发扬“店小二”精神主动上门搞好服务,实实在在压缩审批程序、优化审批流程,认真研究解决土地、生产要素配置等问题,及时、足额落实好退税减税降费等各项助企纾困政策,加强基础设施的建设、管理和维护,在技术、信息、人才等方面倾尽全力帮助企业解决难题、渡过难关,促进企业做大做强。

  座谈会现场。张思瑶 供图

  田军希望,各位企业家能够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发展意识、领先意识、开放意识、创新意识、品牌意识、团队意识、诚信意识、守法意识、社会意识,在提高创新能力、做优研发平台、延伸产业链条、打造产业集群、承担社会责任、做好疫情防控等方面下足功夫,不断带领企业发展壮大、造福辛集父老乡亲,在全面建设现代化高品质中等城市新征程中继续跑出好成绩。

  市长王文强主持座谈会,并就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座谈会上,与会领导分别结合各自分管工作作表态发言,并就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提出意见建议;企业家代表进行发言。

关键词:座谈会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