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辛集市经济开发区安全生产、消防安全暨二季度安全生产例会召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康珏
2022-05-20 19:47:46
分享:

  5月20日上午,辛集市经济开发区安全生产、消防安全暨二季度安全生产例会在市消防救援大队召开,市人大党组成员、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高连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消防救援大队、应急管理局及辛集市经济开发区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高连民就开展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的使命感和紧迫感,采取强力措施消除各类风险隐患,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要坚持问题导向,全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全面排查各类问题隐患,落实好双控机制,突出抓好重点行业领域风险防控,真正实现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要层层压实责任,形成齐抓共管的安全生产工作格局,严格落实“三方责任”,坚决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以实际行动和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辛集市经济开发区相关人员通报今年以来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对近期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进行安排;传达市政府办《关于迅速开展全市城镇自建房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的紧急通知》。市消防救援大队负责人员通报今年以来消防安全工作情况,对近期消防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来源: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关键词:安全生产 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