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逐梦新时代 争当好少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富心迪 王鹏 王硕
2022-06-21 11:54:19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富心迪 通讯员 王鹏 王硕)近日,辛集市举办2022年“新时代好少年”发布会,引导辛集市未成年人见贤思齐、追比赶超,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此次评选共选出156名“新时代好少年”,这些少年从身边小事做起,体现了对家庭、对他人、对社会的责任与担当,凸显了新时代青少年朝气蓬勃、奋发向上、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

  发布会对22名优秀少年代表进行表彰。3名代表分别分享了各自热心公益、自强自立的先进事迹。随后少年代表向全市中小学生发出倡议:爱祖国、爱学习、爱劳动,努力成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通过此次评选,激励获奖少年们做好榜样,在未成年人群体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用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展现文明风采,做文明辛集的践行者。

  “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代表赵一涵说:“今天我能作为新时代好少年进行发言心情无比激动,今后我要用实际行动体现一名新时代好少年,我将保持善良、发扬爱心,与公益事业一路同行,争做更好的自己,和同学们一起将公益事业发扬下去。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关键词:新时代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