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国网辛集市供电公司:迎峰度夏保供电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俊 周佳珂
2022-07-12 21:08:50
分享:

  迎峰度夏是电网企业每年都要面对的“大考”。为确保夏季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电力可靠供应,近日,国网辛集市供电公司多措并举,全面落实各项保安全、保供电措施,全力以赴做好夏季电力保障工作。

  国网辛集市供电公司商业城供电所工作人员冒着高温对辛集市110千伏新垒头供电站以及10千伏871奥林线进行红外测温,检查电杆、拉线处、电缆头及连接部分是否发热并进行数据记录。工作人员还穿戴上厚重的绝缘装备,对10千伏712兴业线进行带电作业,检查设备,及时处理各类安全隐患。

  下一步,供电公司将继续组织工作人员对所辖区域内的19座变电站以及207条输配电线路进行专业巡视和带电检测,及时掌握电力设备运行情况,加大电网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力度,并加强应急管理,严格执行24小时应急值班制度,积极做好人员、物资以及车辆准备,认真按照各项规定开展作业,提高事故处置能力,确保能够快速应对各类突发情况。

  (来源: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关键词:供电公司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