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河北飞天石化集团有限公司与北京市单原子催化有限公司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露露 张松
2022-07-25 17:33:02
分享:

  7月24日,河北飞天石化集团有限公司与北京市单原子催化有限公司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田军、赵建明、王信凯、刘士民等市领导,中科院院士李亚栋、中国石油石油化工研究院基础前沿技术研究室副主任迟克彬、北京单原子催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何细华等出席仪式。

  北京单原子催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何细华说,公司主要从事石油、化工、能源环境催化与合成,化学、制药等相关领域新型高性能催化剂的研发、技术推广、应用。希望以此次项目签约为契机,加强与辛集沟通对接,寻求更广泛的合作空间。

  中国石油石油化工研究院基础前沿技术研究室副主任迟克彬简要介绍了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并对本次项目签约表示祝贺,希望双方以加强合作为新的起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整合优势资源,创新合作模式,不断延伸产业链,全力以赴助推辛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中科院院士李亚栋指出,单原子催化剂是一种特殊的负载型金属催化剂,目前,金属单原子催化剂已经迅速成为催化领域的研究前沿和热点。希望以此次项目签约为契机,在“产、学、研、管、服”上下真功夫 、下苦功夫 、下硬功夫 、下实功夫,同时加大与院校、院企等多方合作,在人才培养、强化科研合作、促进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更多成果,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市委书记田军指出,现在的辛集,天时地利人和,正处于大有可为、大有作为的黄金机遇期。对于双方合作,辛集市期待已久。市委、市政府和河北飞天石化集团有限公司将坚持说了算、定了干,干就干好、干就干成,不折不扣按时保质完成好各项前期准备工作,为双方更好合作打下坚实基础。相信两家企业成功签约,必将成为强强联手、合作共赢的典范,也必将为辛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成功打造出辛集又一张“靓丽名片”。

  签约仪式上,中科院、河北飞天石化集团有限公司共同签署项目合作协议;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辛集市宣传片。

关键词:签约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