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辛集市委书记田军督导调研秋收秋种、秸秆禁烧、项目建设等工作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松 范佳浩 苏伟娜
2022-10-14 22:50:30
分享:

  10月14日,辛集市委书记田军到田家庄乡郭永庄村、旧寨村旺达果蔬种植合作社和石衡高速孟观互通项目现场,实地督导调研秋收秋种、秸秆禁烧、项目建设等工作情况。他强调,要坚决扛稳粮食安全政治责任,扎实做好秋收秋种、秸秆禁烧和项目建设工作,大力推进乡村产业发展,持续带动农民增收。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赵建明一同调研。市委办、农业农村局、田家庄乡、南智邱镇等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田家庄乡郭永庄村、旧寨村旺达果蔬种植合作社,田军了解了秋收秋种、秸秆禁烧等工作落实情况,详细询问每亩产量、秸秆还田、种粮收益等情况。他强调,要进一步做好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抓紧做好秋收秋种工作,加快秋收进度,为农民增收、农业增效提供坚实支撑保障。

  石衡高速孟观互通项目正在有力有序推进中。田军深入施工现场,认真听取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当前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他强调,要加强统筹协调推进,提高建筑垃圾资源化就近利用水平。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全力以赴保障项目如期完工。

  (来源: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关键词:秋收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