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石家庄至衡水高速公路项目(重新报批)环境影响评价信息公开(第二次)

来源: 石家庄市交建高速公路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作者:刘晓天
2023-02-07 10:48:28
分享:

  石家庄至衡水高速公路项目(重新报批)环境影响评价信息公开(第二次)

  目前,我单位已委托河北安亿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完成了《石家庄至衡水高速公路项目(重新报批)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 第4号),现公开下列信息,征求与项目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

  1、征求意见稿及公众意见表网络链接:https://pan.baidu.com/s/1nofN2BhOIIolxVSS6OBl_w,提取码:sirt。

  2、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联系我单位相关负责人查阅,地点:石家庄市桥西区西三环路681号石家庄市交建高速公路建设管理有限公司,联系人:史工(电话:0311-89937735)。

  3、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评价范围内的村庄、学校等敏感点。

  4、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公众可通过电话(电话同第2项)、信件(邮寄地址同第2项,邮编050000)、电子邮件(1065450895@qq.com)或来我单位现场填写公众意见表等方式提出意见。

  5、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公示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

  建设单位:石家庄市交建高速公路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2023年2月7日

关键词:信息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