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辛集:全力以“复” 铆足干劲开新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贾青 张新悦
2024-02-23 09:42: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刘晓天 通讯员 贾青 张新悦)人勤春早,实干争先。春节假期结束,辛集市各企业相继开工,赶订单、忙生产,铆足干劲、开足马力,为新一年实现高质量发展开好头、起好步。

企业开工现场。张新悦 供图

  走进河北万峰庚泰电气设备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各类机器高速运转,工人们或是在对机器进行功能检查,或是在调试控制柜、操作激光切割机,一派繁忙景象。

  河北万峰庚泰电气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孔保珠说:“我们年前承接了武汉、河南、北京、辛集澳森钢厂的一批高低压成套开关设备,年后我们按时开工,保质保量力争全部按时交货。”

  石家庄佳信汽车制动系统有限公司复工的第二天,员工们已全部返岗到位,各条生产线在安全调试后逐渐达到满负荷生产状态。车间内一个个忙碌的身影,一条条不停歇的生产线,为夺取一季度“开门红”奠定扎实基础。

  石家庄佳信汽车制动系统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志远说:“我公司主要生产刹车助力系统,由于主机厂订单增加,今天人员全部到岗,目前正在有序开展工作。”

  冬去春来,万象始荣。目前,辛集市各大企业全面吹响复工复产“集结号”,力促全市经济发展实现首季“开门红”。

关键词:河北,制动系统,佳信,辛集市,干劲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