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辛集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阳 王鹏
2024-03-06 20:20:00
分享:

  3月6日,辛集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议,市领导李国钧、杨捷、牛军波、杜军、乔紫超、赵建明、王信凯、刘士民出席会议。

  市委书记李国钧在会上指出,目前辛集市处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的关键时期,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坚定信心,对上级提出的要求狠抓落实,聚焦公共设施、交通秩序、卫生管理等重点难点问题,积极开展专项整治,提升群众满意度,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认清形势、正视问题,加强督办考核。要坚持目标导向,对照标准精准发力,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短板提升工作能力,以深入查找为切入点,确保问题清仓见底;要坚持结果导向,健全完善科学的制度机制,建设一支负责的基层队伍,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着力构建长效机制。全市上下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坚持上下联动,明确部门职责,积极拓宽思路,坚决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这两场硬仗,为推动辛集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副书记杨捷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乔紫超传达河北省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省文明城市培训会精神,并解读说明新版指标体系;副市长刘士民对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现场评估反馈问题进行通报,并对整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卫健局、市住建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市场监管局、辛集镇主要负责同志做表态发言。

  (来源: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关键词:会议,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辛集市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