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辛北分局组织开展企业保卫人员培训

来源: 辛北分局  作者:付建军
2024-03-25 15:16:12
分享:

  为进一步做实油气重要基础设施安全保护工作,提升油田企业基层保卫人员工作能力,近日,辛北分局赵邑派出所依托警企协作“三三机制”,在辛集作业区赵州桥项目组开展了一次内保工作培训,赵州桥项目组兼职保卫力量和职工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

  首先,授课人所长郝会强围绕“人、地、事、物、网”等治安五要素进行了培训,详细讲解了矛盾纠纷排查化解、防范“三盗”巡逻防控、重要部位安全防范、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警企协作配合合作等工作的注意事项,厘清了工作重点和落实要点,有力提升了广大保卫人员做好治安防范的工作能力。

  随后,郝会强围绕电信诈骗宣传防范和电信诈骗预警劝阻开展了授课,要求全体职工开启国家反诈中心APP的来电预警和短信预警并定期对可疑APP进行扫描,为手机安装一道防火墙。

  授课人员的精彩讲解,受到了职工的一致好评。职工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警企协作,扎实做好治安保卫工作,为平安油田建设作贡献。

  (来源:辛北分局)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