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辛集:锦鲤游出致富路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阳
2024-03-28 17:29:00
分享:

  近日,记者走进小辛庄乡北宋村的一处锦鲤养殖场,鱼池内聚集了大大小小色彩艳丽的锦鲤,像一幅游动的彩色锦鲤年画,荡起阵阵涟漪。

  养殖场占地150亩,集锦鲤繁育、养殖、展示、销售、新品种引进,先进养殖技术示范推广等业务为一体,科学管理加之先进技术,锦鲤体形、质地,花纹颇受市场欢迎。商品鱼和鱼苗通过“线上+线下”销售模式销往全国各地。

  锦鲤是一种观赏鱼,有着“水中活宝石”和“会游泳的艺术品”的美称,锦鲤养殖有着很高的经济价值。从鱼苗养到成鱼后,还能够通过人工进行繁育,一次投资能长久获益。

  锦鲤鱼养殖场负责人支合潮说:“我养殖锦鲤3年多了,目前锦鲤有20多万条,最大能到80公分,养殖锦鲤经济效益可观,下一步我希望学习更多的养鱼技术把品质做好,带动更多的养殖户扩大规模、实现增收。”

  (来源: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关键词:锦鲤责任编辑:富心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