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市长王现坤到制衣企业进行调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9-13 14:24:37
分享:

  长城网辛集讯(李秋华 记者 李亮亮)13日上午,市长王现坤到辛集市部分制衣企业进行调研,对企业环评编制、审批、验收等手续办理情况进行现场协调调度,制衣区、环保局、行政审批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一同调研。

  王现坤一行先后来到大众、迪奥、艺美、依姗等企业,深入生产车间,详细询问企业原材料采购渠道、生产工艺流程、产品销售情况等,了解企业在环评手续办理中存在的问题。

  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王现坤现场协调有关部门加以解决。他指出,环保是企业生存的根基,要高度重视。各有关部门要做好有关政策宣传解读工作,对广大企业面临的环评编制、审批、验收等问题,要协调联动,主动作为,想方设法为企业搞好服务,根据不同情况进行分类解决,努力优化审批流程、缩短审批时限、提高审批效率。各企业要认真履行环保主体责任,强化问题隐患整改、加快工作进度,提升环保水平,共同为营造更加良好的生态环境做出积极贡献。

关键词:王现坤,辛集.调研.环保.制衣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