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2018年中国皮革业发展论坛在辛集市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孟雄飞
2018-09-27 14:57:38
分享:

  长城网辛集讯(实习记者 孟雄飞)作为第二届辛集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暨第二十六届中国(辛集)国际皮革博览会的重要环节,9月27日上午,2018年中国皮革业发展论坛暨全国轻机标委会皮革机械分委会在辛集市隆重开幕,来自皮革行业的百余名代表参加了本次论坛。

2018年中国皮革业发展论坛在辛集市开幕。孟雄飞 摄

  开幕式上,中国皮革协会名誉理事长苏超英,中国皮革制鞋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段力民,辛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卫欣分别为大会致辞。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经济学博士谢谦、生态环境部清洁生产中心企业绿色发展研究室主任刘菁均、海关总署税收征管中心(京津)行业管理四科(皮革纤维)科长张玮分别就“新经济环境下皮革行业的发展机遇”、“环保新形势下制革行业发展思路”、“海关通关一体化改革”三个方面做出专题演讲。

辛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卫欣在开幕式上致辞。孟雄飞 摄

  会议举行了2018段镇基皮革和制鞋科学技术奖颁奖典礼和中国皮革行业“绿色制造体系”授牌仪式,颁发科技创新项目奖、科技创新企业奖、科技创新人物奖等多个奖项,对科技创新有突出贡献的企业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2018段镇基皮革和制鞋科学技术奖颁奖典礼。孟雄飞 摄

中国皮革行业“绿色制造体系”授牌仪式。孟雄飞 摄

  据了解,此次论坛由皮革和制鞋行业生产力促进中心等单位主办,辛集市人民政府协办。论坛将持续两天,除主题演讲、专题讲座外,与会代表还将参观辛集市制革区、制衣区企业和辛集国际皮革城,实地感受中国皮都的魅力。

关键词:辛集,皮革,论坛责任编辑:孟雄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