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为城市做美容 辛集市集中清理广告牌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亮亮 孟雄飞
2018-10-24 21:08:00
分享:

  长城网辛集讯(记者李亮亮实习记者孟雄飞)走在辛集市的大街小巷,市民欣喜的发现,与以往相比,现在的街容更加干净整洁,牌匾更加规范有序。而这,正是辛集市城管局大力开展牌匾整治工作的成果。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暑,有序清理、规范整治城市广告牌匾,提升城市市容环境质量和管理水平,今年以来,辛集市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牌匾整治工作。经过前期摸查、宣传、下达通知、强制拆除等一系列步骤,综合执法大队对辛集市主次干道、沿街两侧和户外公共场所等各类户外广告和门头牌匾,进行全面的清理规范工作。按照整治台账和工作计划及完成时限要求,以清理违规设置的户外广告为重点,逐条街路逐个节点推进整治清理工作。截至目前,共拆除违规广告牌匾125余块,总面积2500余平方米,涉及门店商户共计70余家。

奥森大街门店涉及违规的牌匾正在被拆除。辛集市融媒体中心供图

  与此同时,方碑大街于10月9日—11日对各个商户下达拆除通知,10月12日开始进行拆除,目前拆除工作正在进行中。

工作人员正在拆除涉及违规的广告牌匾。辛集市融媒体中心供图

  根据《辛集市城市广告牌匾整治提升行动方案》工作目标指示,到2018年年底,辛集市区违规设置的广告牌匾整治完成率将达到40%以上。记者从综合执法大队了解到,目前澳森大街、市府大街、安定大街已完成整治,预计2018年12月31日前对方碑大街、束鹿大街、育红街、建设大街的街路门店牌匾全部完成整治。

关键词:辛集,城市环境,广告牌匾责任编辑:孟雄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