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视察中小学教育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孟雄飞
2018-10-24 18:47:00
分享:

  长城网辛集讯(张笑熊 张思瑶 实习记者孟雄飞)10月24日上午,辛集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代表视察中小学教育工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铁仁、副主任张国勋、马振全、李铁刚参加视察活动。

  王铁仁一行先后来到田家庄小学、辛集镇第三中学及清河湾学校,实地察看了学校的建设、管理、教学情况,并对学校发展提出指导性意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铁仁对辛集市教育事业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教育优先”是辛集市的优良传统,发展高质量教育是辛集市的优势,多年来,辛集市教育事业一直保持着较高的发展水平,拥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关注度。希望市政府及相关部门继续努力,持续加大投入,进一步加强学校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改善办学环境;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升教师队伍整体素质,夯实教育发展基础;进一步强化学校管理,在选好校长、配好班子的同时,建立严格的管理制度,做到用制度管人,用制度管事;要根据国家政策、形势发展、师资及学生情况不断进行创新,在创新中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王铁仁要求,各位人大代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通过多种渠道,积极向市委、市政府反映群众呼声,提出合理化建议,助力解决辛集市教育事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实际问题,促进辛集市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座谈会上,王铁仁一行观看了辛集教育宣传片;市教育局负责人就辛集市教育基本情况进行了汇报。

关键词:辛集,中小学教育责任编辑:孟雄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