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找差距明不足 辛集市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孟雄飞
2018-11-08 16:37:39
分享:

  长城网辛集讯(实习记者孟雄飞)为总结今年以来各项工作,找差距,明不足,抓好年底前各项工作落实,11月6日下午,辛集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会议传达了省院丁顺生检察长来辛集市人民检察院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各内设机构对今年以来工作做了汇报。全体班子成员、专职委员和各内设机构负责人以及全体员额检察官参加。

辛集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辛集市政法委供图

  会上,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对照省院年初工作部署和省院丁顺生检察长来检察院调研时的讲话精神,深入剖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查漏补缺,明确下步工作思路和目标。各分管院领导对各内设机构工作进行点评,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改进意见。

  滑俊杰检察长代表党组充分肯定了各内设机构今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他要求,各内设机构要坚持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积极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扎实推动公益诉讼工作高质量发展,切实维护社会公共利益;要把严格司法、提高案件质量作为立身之本,以铁的纪律打造过硬检察队伍,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的满意度。

关键词:辛集,检察院,党组扩大会责任编辑:孟雄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