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市召开三聚氰胺行业工作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孟雄飞
2018-12-06 14:08:00
分享:

  长城网辛集讯(实习记者孟雄飞)12月6日上午9点,辛集市召开“2018年三聚氰胺行业工作会”。辛集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现坤,副市长牛军波,经济开发区副书记、副主任刘存领,经济开发区副主任高连民等领导出席本次会议。山东、河南、四川、重庆等地数十家相关行业的公司负责人共百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中国氮肥工业协会秘书长王立庆主持。市长王现坤在会上致辞。

辛集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现坤在会上致辞。孟雄飞 摄

  会上,中国氮肥工业协会理事长顾宗勤在大会上就“开拓市场,创新发展 努力开创我国三聚氰胺产业发展新局面”为题,详细阐述了我国三聚氰胺行业的总体情况,并对三聚氰胺行业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新的期望。他在讲话中提到,我国三聚氰胺行业总体运行情况较好,生产技术逐步成熟,行业竞争力逐步提高。但是行业面临着产能过剩、生产技术难题创新、安全环保日趋严格、行业标准和规范不够健全、下游产品开拓难度大、出口具有不确定性等一系列问题,机遇与挑战并存。顾宗勤说:“未来几年将是我国三聚氰胺行业转变发展方式、开启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全行业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创新发展的优良传统,直面问题,迎难而上,聚焦创新,苦干实干,努力开创三聚氰胺行业发展的新局面。”

辛集市召开“2018年三聚氰胺行业工作会”。孟雄飞 摄

  随后,中国林产工业协会胶黏剂与涂料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张建辉、中国氮肥工业协会三聚氰胺分会会长唐印分别以中国人造板胶黏剂发展现状及对三聚氰胺的需求分析、三聚氰胺生产的能源消耗和环保限值为题做了报告。

  据了解,本次工作会为期一天。由中国氮肥工业协会主办,辛集市九元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承办。下午各企业负责人将参观辛集市九元化工有限责任公司,随后与会代表将重点就国内外三聚氰胺行业形势开展座谈会,更深入的进行交流、探讨行业发展的有关情况。

关键词:辛集,三聚氰胺,工作会责任编辑:孟雄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