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民生辛集

牛军波督导检查我市天然气安全运行工作

来源: 辛集政府网  作者:王俊 张娅
2019-01-03 13:55:44
分享:

  2018年12月28日,市领导牛军波、邢建普对我市天然气安全运行情况进行督导检查。政府办、双代办、应急管理局、辛集镇、位伯镇、新垒头镇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牛军波一行先后来到九街、东位伯村、西五村,深入村民家中,实地查看天然气安全防护装置和村民使用情况。

  牛军波强调,各乡镇、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思想上重视安全问题,全面加强安全管理和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及时发现问题并限期整改,彻底消除潜在的安全隐患;要建立健全监管机制,做好室外巡查、室内监控工作,确保设备设施的安全运行;要加强培训,提高村民的安全意识,确保村民规范操作、安全使用。

  牛军波一行还到邑阔天然气公司和LNG储气站对安全设施和储气能力进行督导。

关键词:辛集,天然气,安全责任编辑:孟雄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