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南站铁警助重庆精神异常乘客返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孟雄飞
2019-01-30 19:33:00
分享:

  长城网辛集讯(刘银 记者孟雄飞)春节临近,人们回家的心情愈发急切,很多旅客已经踏上归途。其中也不乏一些特殊旅客……

值班民警给旅客准备了食物。辛集南站派出所供图

  1月26日7点30分,辛集南站派出所接上级通知,一位无票且精神异常乘客将从辛集南站下车。得知这一情况后,值班民警贾伟等工作人员将该旅客接到派出所执勤室。

  经查,旅客万某清,女,53岁,重庆忠县人。身上没有现金,没有手机,只有一个2018年5月份重庆市忠县医院的证明和一张病史录,且不能说出家人联系方式。民警询问她其他情况均不能清楚回答,且语无伦次,神志不清,只说自己要回重庆。了解到这名旅客已经有一天没有吃东西,辛集南站派出所工作人员给她准备了食物。

 
值班民警帮助该旅客返家。辛集南站派出所供图

  民警贾伟看到万某清下肢浮肿,走路不便,且考虑到她的病史,决定先与辛集市救助站联系。经沟通,将万某清暂时安置到辛集市第三医院先行治疗,并于1月28日送其返回重庆。

  随后辛集南站派出所民警与万某清户籍地居委会取得联系,并与重庆北站派出所沟通好接车事宜,助力其平安返家。

关键词:辛集,南站派出所责任编辑:孟雄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