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市和睦井乡召开第六届人大三次会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孟雄飞
2019-02-18 22:45:22
分享:

  长城网辛集讯(郝满囤 记者孟雄飞)2月17日,辛集市和睦井乡召开第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人大代表、列席代表共计100余名。大会听取并审议了杨立强同志所作的《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王树檀同志所作的《和睦井乡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主席团工作报告》、财政所所长王凤周同志所作的《2018年财政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政预算(草案)报告》。

 
辛集市和睦井乡召开第六届人大三次会议。郝满囤供图

  根据会议议程,大会提名并选举通过杨立强同志任和睦井乡乡长。杨立强同志当选后,进行了表态发言并对宪法宣誓。最后,乡党委书记魏国岭同志做总结讲话,对大会圆满召开表示肯定和祝贺,向参会代表汇报了2019年乡级利民实事,并对下一阶段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关键词:辛集,和睦井乡,会议责任编辑:孟雄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