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市召开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会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孟雄飞
2019-02-21 14:19:26
分享:

  长城网辛集讯(王露露 房晓坤 记者孟雄飞)2月19日上午,辛集市召开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会议,辛集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姜保康,副市长刘士民出席会议,各有关部门和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姜保康在会上讲话。他要求,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抓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的学习贯彻;要进一步聚焦目标标准,开展“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集中攻坚;要进一步夯实工作基础,全面提高脱贫攻坚工作质量;进一步加大产业就业科技扶贫力度,切实提高贫困群众收入;进一步完善防贫机制,下大力抓好后续帮扶和巩固提升;进一步激发内生动力,深入开展扶贫与扶志扶智教育;进一步强化作风纪律,持续深入推进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进一步压实各级责任,为全面提升脱贫攻坚水平提供坚实保障。

  姜保康强调,打赢脱贫攻坚战,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紧紧围绕现有贫困人口全部脱贫这个目标,进一步坚定信心、提振精神、鼓足干劲、攻坚克难,以决战决胜的勇气,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刘士民主持会议并传达了《王东峰同志在全省农村工作会议暨扶贫开发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稳定脱贫可持续发展的意见》。

关键词:辛集,姜保康,刘士民,脱贫攻坚责任编辑:孟雄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