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查生猪灭山寨 辛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行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孟雄飞
2019-02-22 11:56:35
分享:

  辛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对货架上的食品进行检查。张燕供图

  长城网辛集讯(记者孟雄飞)近日,针对当前食品市场特别是农村市场“山寨食品”较为多发的现象,根据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部署要求,辛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排查整治“山寨食品”、“傍名牌”专项行动。行动旨在进一步加大对“山寨食品”“傍名牌”、皮革城区域性高仿假冒箱包问题违法经营行为的打击力度,建立长效监管机制,切实维护市场公平竞争秩序,净化市场,优化市场环境,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联合执法队工作人员对市场上销售的生猪肉进行突击检查。张燕供图

  除排查整治“山寨食品”,2月21日早4点,辛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稽查局、食品流通科与农业农村局组成联合执法队,对辛集市生猪定点屠宰厂、部分以往私自宰杀户、西苑菜市场和市区部分猪肉销售点进行突击检查,暂扣不能当场提供检疫证明的猪肉百余斤,待进一步调查核实后再做处理。

关键词:辛集,市场监督管理局,排查整治责任编辑:孟雄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