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市生态环境局元宵夜检查整顿重点企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孟雄飞
2019-02-22 11:56:34
分享:

 

执法组人员对企业进行检查。辛集市生态环境局供图

  长城网辛集讯(耿曼 记者孟雄飞)2月19日,正值元宵佳节之际,千家万户享受着与家人、朋友团聚的美好时刻。而此时,为保障节日期间全市环境空气质量,辛集市生态环境局5个一线执法组,围绕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落实、工业企业污染治理设施运行、在线监测设施运行、挥发性有机物管控、工业企业无组织排放管控和工地扬尘管控等情况继续开展执法检查工作,对辛集市兴达饲料有限公司、辛集市灏樱特钢铸造厂、辛集市锐欣热力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了检查,对存在问题的涉气企业提出整改意见。

  元宵节当晚,由市生态环境局屠洪副局长带队,对辛集市部分重点企业进行突击夜查,对企业违法行为形成震慑作用。

 
执法组人员对企业进行检查。辛集市生态环境局供图

  自2019年大气环境执法专项行动开展以来,辛集市生态环境局不断加大执法力度,全面打击涉气企业违法行为,共出动执法车辆16车次,执法人员80人次,检查涉气企业(点位)34个,发现涉气问题7个,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坚持分类施策原则,要求企业立行立改5个,立案处罚2个,拟处罚金额13万元。​​​

关键词:辛集,生态环境局,企业责任编辑:孟雄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