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市综合执法局拆除“霸道”地桩地锁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孟雄飞
2019-02-26 15:44:08
分享:

 

执法人员对商家私自设置的地桩进行拆除。辛集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供图

  长城网辛集讯(记者孟雄飞)近日,有市民反映,辛集市清河湾C区附近停车位被商户私自设置地锁地桩,阻碍车辆停放,导致许多车辆路边随意停放,停车秩序混乱。

  2月20日,辛集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执法人员到现场勘察,发现清河湾C区东门南侧部分商家在门前私设地桩、铁柱等。执法人员随即逐户告知私设地桩将公共场所占为己有的行为是非法的,并责令商户将私设的地桩地锁限期拆除。

  2月25日,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联合交警部门对清河湾C区东门便道上私设地桩地锁等占据停车位的行为进行集中清理拆除。本次集中行动共出动城市管理执法人员9名、交警6名、专业工人3名,车辆3台,使用气割、扳子、锤子等专业器具对私设地桩地锁进行了拆除,还车位于市民。

  据了解,此次拆除地桩地锁共涉及商户12家。下一步,辛集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将对此类问题在全市开展统一清理行动,还路于民。

关键词:辛集,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清河湾,地桩责任编辑:孟雄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