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妇幼保健院为新生儿听力健康保驾护航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孟雄飞
2019-03-03 08:54:26
分享:

  袁主任向家长和孩子们普及爱耳护耳知识。陈彦匣供图

  长城网辛集讯(陈彦匣 记者孟雄飞)3月3日,我国将迎来第二十个全国“爱耳日”。为宣传爱耳护耳有关知识,辛集市妇幼保健院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2月28日,辛集市妇幼保健院五官科主任袁晓等医护人员来到聪明树幼儿园。袁主任向家长和孩子们介绍爱耳日的意义,并通过现场讲解、观看视频等方式,让大家了解耳朵的结构以及重要性。家长和小朋友们通过本次活动,充分认识了耳朵损坏将会对生活、学习造成的种种不便,也学习到了简单、实用的爱耳方法。

  市特殊学校的小朋友展示自己做的涂鸦风筝。陈彦匣供图

  3月1日,来市妇幼保健院的准妈妈、准爸爸,还有市特殊学校、华夏爱婴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一起听袁晓主任讲授了《关爱听力健康,落实国家救助制度》,让大家了解到培养孩子良好生活习惯的重要性,掌握了基本的爱耳、护耳知识,增强了保护耳朵的意识。

  据袁晓主任介绍,自2009年起,辛集市新生儿一直实行免费听力筛查,走在了兄弟市、县的前列。肩负OAE筛查职责,辛集市妇幼保健院将会以此次“爱耳日”为契机,做好宣传教育,尽最大努力保障全市新生儿的听力健康。

关键词:辛集,妇幼保健院,活动责任编辑:孟雄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