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开展“小手拉大手,呵护碧水蓝天”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伟 李亮亮
2019-11-11 09:04:00
分享:

辛集市开展“我的呼吸你做主,小手拉大手,呵护碧水蓝天”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王伟供图

  长城网辛集讯(王伟 记者李亮亮)为进一步增强环境意识,11月8日上午,辛集市教育局联合市生态环境局,在全市中小学校开展以“我的呼吸你做主,小手拉大手,呵护碧水蓝天”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启动仪式的主会场设在辛集市实验学校,辛集市教育局局长黄兴君,副局长郑文彬,生态环境局副局长李晓亮,共青团辛集市委书记谢龙出席启动仪式,市区各中小学校校长、实验学校师生代表共计800余人参与活动,我市15个学区同步举行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小手拉大手”的方式,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理念,将生态文明理念从学生传播到家庭、社区,直至全社会,从而为打赢蓝天保卫战奠定坚实基础。

关键词:责任编辑:李亮亮